2022年農曆5月份開運方法|倒杯鹽水這麼簡單就讓你除晦氣|每月開運方法|動感國際

最簡單的除晦氣開運方法,今年農曆5月份必做!! 方法超級簡單:你要出門的時候花個30秒的時間準備一杯鹽水就能完成,每天持續做這個動作,那連續擺一個月的時間,就可以消除室內不好的氣場、磁場,非常簡單的一個開運方法,大家去試著做做看吧!


東亞地區有一俗諺:「端午節,天氣熱,五毒醒,不安寧。」端午節源於中國古代對惡日(即農曆五月,因仲夏瘟疫流行而得名)的禁忌,也是祭龍的節日,許多盛行於世的端午習俗都有驅瘟避疫的成分。

尤其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,讓大家對於病毒相當的緊張,今天園長大人就教大家一個簡單的除晦氣方法,連續擺放一個月,對於消除室內不好的氣場、磁場效果相當的好,每天只要花30秒的時間就可以了!

首先請你去準備一個玻璃杯或是透明的杯子,壓克力也可以,請注意一定要是透明能夠看到裡面的杯子,請記住,順序很重要,順序很重要,聽好順序很重要!!園長大人這邊要提示三次

空杯子請先加鹽,之後加一半的熱水,然後再加一半的冷水,水大約到杯子七八分滿即可。接下來擺放在室內照得到陽光的地方,到晚上的時候記得把杯子收起來水倒掉,不要拿來喝也不要拿來用。


方法就這麼簡單! 至於家中有養寵物、或是室內沒辦法照射到陽光....之類的小問題,請記得收看影片,園長大人都會教你破解方法。記住每天都要倒新的水喔~至於有相當多的粉絲詢問,每天晚上水要倒在哪邊?這邊統一回答:倒在哪邊都沒問題!水槽、廁所、戶外都沒問題!




臉書社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leego...

動感毅家人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eegogo01

貔貅養成咬財法第一人,貔貅的屁股,貔貅世界,貔貅供養,貔貅功效


若想問私人問題請加入李鴻毅老師臉書社團會員。

本社團會員專屬免費服務項目固定日期

【安斗服務每天】

【延壽香每月1號】

【負面能量消除每月6號】

【轉運燈每月11號】

【屋宅安心服務16號】

【行車平安每月21號】

【頭好壯壯文昌服務26號】




版權說明

本網站圖、文、影皆為動感國際李鴻毅老師專業撰文,請勿盜用修改,且不得作為商務銷售之用途,一經查獲將訴求法律途徑解決,若有廠商業者想合作,請來電洽談。
加入好友
Copyright © 動感國際.
規劃:長城行銷